Start Bootstrap
崩坏3日服

  “呵……”我冷笑,想证明什么?他在我头上么?“人道天高皇帝远,本来还不清楚,今天总算是懂了。”今天无论如何我也不可能屈服,我的低头就代表了渺的低头,代表了暗月皇朝的低头。  程羽彤点了点头,道:“我给你的价钱是不错,可是我的要求也高。你可不能克扣的太多!”  孙大人闻言也点头附和道:“我‘大陈’虽讲究上下伦理,却决不拘泥。比如像杜夫人,还有郡主娘娘,都是南阳城中受人尊敬的女中豪杰!”

  纪少游点头道:“我略有耳闻,小滇王收到‘狂人帖’后,吓的半死,把整个南武林的好手全请回去了!”他见程羽彤神情懵懂,解释道:“这个燕天风号称‘狂人’,一身武功神出鬼没,每次看上什么东西,先给你发一张帖子,告诉你他什么时候会来拿,任你如何防范,那东西都是一到时辰就消失了,三年前他作案十余起,没有一次失过手,也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。不过这三年来他销声匿迹,有人说他去了西域。反正这次江湖重现‘狂人帖’,小滇王有难咧!”  韩霁闭着眼睛,任由午后的阳光洒落全身,懒洋洋的问道,“你打算哪天开张啊?”